文章摘要
数图业务,高健鹏,叶青.加拿大社会学期刊开放获取的新尝试[J].数字图书馆论坛,2008,(5):
加拿大社会学期刊开放获取的新尝试
none
投稿时间:2008-04-02  修订日期:2008-04-02
DOI:
中文关键词: 开放获取,期刊,电子化
英文关键词: none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E-mail
数图业务* 数字图书馆论坛 styw.st@163.com 
高健鹏 万方/成都  
叶青 武警成都指挥学院图书馆  
摘要点击次数: 1322
全文下载次数: 592
中文摘要:
      《加拿大社会学杂志》(Canadian journal of sociology)在整个国际社会学期刊中有着重要的地位,但随着读者更多地通过图书馆来获取资源,它的订阅量不断下降,编辑的地位和职责也发生了改变,这些引发了人们对该行业评价体系的重新思考。开放获取可以增加期刊的可见度和使用量,这对学者来说是很有益的,但实现印刷版学术期刊的开放获取必须考虑到期刊编辑和出版过程中的所有环节。文章介绍了《加拿大社会学杂志》从个人账户获取到开放获取的转变过程。
英文摘要:
      none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