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书讯:《中国高被引分析报告2017》[J].数字图书馆论坛,2019,(11):60
书讯:《中国高被引分析报告2017》
  
DOI: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摘要点击次数: 1953
全文下载次数: 1363
中文摘要:
      《中国高被引分析报告2017》按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领域划分为50个学科,综合分析各个学科的高影响力论文、研究热点与前沿、高影响力期刊、高影响力作者和高影响力科研机构,并以关联图谱的方式展现了多种学术关系,有助于科研人员及时发现并跟踪研究热点,有利于期刊编辑部监测本刊学术影响力,有利于科研管理机构评估科研能力,是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期刊编辑部等相关单位和人员的参考工具书。
该书以“中国知识链接数据库”为依托,数据覆盖我国6 000余种期刊的论文及引文。书中分学科揭示了高影响力的学者、研究机构(大学、研究所、医院等)、地区(省/自治区/直辖市)、学术期刊、图书、外文期刊和会议录,并采用共词分析、共被引分析和合著分析等方法绘制出各学科的前沿主题分布以及作者、机构和期刊间关联的知识图谱。
2014—2017年的《中国高被引分析报告》均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编制,曾建勋主编,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欢迎业界同仁鉴阅订购。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