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谢永强,陈建军.不确定系统稳定性的仿射不等式分析[J].高技术通讯(中文),2009,19(8):867~871
不确定系统稳定性的仿射不等式分析
  
DOI:
中文关键词: 不确定系统, 稳定性, 仿射不等式,仿射算法(AA)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谢永强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陈建军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摘要点击次数: 2525
全文下载次数: 2160
中文摘要:
      针对不确定系统的区间表示不能描述变量间的相关性,相应的区间算法容易导致误差爆炸的缺点,提出了不确定系统的仿射表示法及系统稳定性的仿射不等式判断方法。首先将系统中的不确定信息用仿射参数来表示,得到不确定控制系统传递函数的仿射形式,然后通过求解含仿射参数的不等式组求得了满足系统的稳定性条件时各噪声允许的范围。算例表明,由于考虑了变量间的相关性,相对于区间算法,所提方法可以在更大的不确定范围内判断出系统的稳定性,算例验证了该方法的有效性。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