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黄姗,石晶林,萧放.基于OpenCL的流式应用程序在MPSoC上的动态并行度伸缩调度[J].高技术通讯(中文),2016,26(12):
基于OpenCL的流式应用程序在MPSoC上的动态并行度伸缩调度
  
DOI:
中文关键词: 多处理器片上系统(MPSoC), 开放运算语言(OpenCL), 编程框架, 并行度伸缩, 运行时系统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黄姗  
石晶林  
萧放  
摘要点击次数: 2583
全文下载次数: 1993
中文摘要:
      分析了嵌入式系统应用程序的复杂化和多样化趋势,面向嵌入式系统常见的流式应用程序,提出了基于开放运算语言(OpenCL)的统一编程框架,并在此框架的基础上设计一个运行时系统,在应用程序可用计算资源发生变化的场景下,该系统可在线调整应用程序的并行度,并进行动态调度。实验结果显示,与已有的Flextream动态调度系统相比,该调度系统在性能上最高可以提升17%,在动态调度的时间开销上最多可以降低7%。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