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赵金萍,熊君星,邹文强,刘建胜.基于Flexsim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出入库仿真与优化[J].高技术通讯(中文),2017,27(1):
基于Flexsim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出入库仿真与优化
  
DOI:
中文关键词: 自动化立体仓库, 出入库, Flexsim仿真, 优化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赵金萍  
熊君星  
邹文强  
刘建胜  
摘要点击次数: 2836
全文下载次数: 2189
中文摘要:
      对某制造企业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出入库进行了仿真和优化。首先在对该仓库的实际作业进行测录的情况下,收集了各类仿真对象的数据并记录了该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出入库及存取作业程序;然后使用Flexsim软件进入仿真,并对仿真运行数据进行分析,写出相应的改善方案;最后再使用Flexsim 仿真软件对优化后的仓库进行仿真建模,与优化前的仿真模型输出的数据进行对比分析。结果表明,各个操作台的利用率都比优化前的提高了10%~15%,巷道堆垛机的利用率提高了3%,高层货架货位库存量、货位利用率得到明显提高,各个缓存区的堆积现象明显减少,从而验证了优化方案的可行性。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