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韩存武,常舒瑞,刁奇,刘蕾.多时滞无线通信网络的功率和速率最优跟踪[J].高技术通讯(中文),2017,27(4):
多时滞无线通信网络的功率和速率最优跟踪
  
DOI:
中文关键词: 无线通信网络, 传输时滞, 多时滞系统, 功率控制, 速率控制, 最优跟踪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韩存武  
常舒瑞  
刁奇  
刘蕾  
摘要点击次数: 2577
全文下载次数: 1971
中文摘要:
      研究了无线通信网络的功率和速率控制这一热点问题。针对传统的无线通信网络模型并没有同时考虑状态时滞和输入时滞,已有的功率和速率控制算法也不能保证系统具有最优输出跟踪性能的情况,重新建立了无线通信网络的模型,在建模过程中考虑了多时滞,得到了含有不同的状态时滞和输入时滞的功率和速率控制系统模型,在此基础上,研究了一般形式的多时滞模型的时滞补偿算法,并将该算法应用在提出的多时滞模型中,给出了无线通信网络功率和速率的最优跟踪控制律。经过计算机仿真验证,提出的最优控制律具有良好的控制性能。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