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聂长森,白勇.基于NC-OFDM的未授权频段LTE-U非连续信道绑定方法研究[J].高技术通讯(中文),2017,27(9-10):800~807
基于NC-OFDM的未授权频段LTE-U非连续信道绑定方法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非连续正交频分复用(NC OFDM), 未授权频段, LTE U, 峰值平均功率比(PAPR), 功率谱密度(PSD)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聂长森  
白勇  
摘要点击次数: 2447
全文下载次数: 1827
中文摘要:
      提出了未授权频段LTE U和WiFi共存时基于非连续正交频分复用(NC OFDM)技术的非连续信道绑定方法,使LTE U系统通过频谱感知识别到空闲的WiFi频段后可进行更加灵活地信道绑定,从而提升频谱利用率。仿真显示基于NC OFDM的非连续信道绑定的功率谱密度(PSD)可以满足IEEE 802.11a对带外泄露的保护要求。在相同信噪比情况下NC OFDM相比连续正交频分复用(C OFDM)具有较低的误码率,同时在发送端的峰值平均功率比(PAPR)也较低。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