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顾复,李文刚,常卫东,张哲,宋海松,潘宁,郭剑锋.可持续供应链的精益安全管理[J].高技术通讯(中文),2018,28(2):100~110
可持续供应链的精益安全管理
  
DOI:
中文关键词: 可持续供应链, 精益安全管理, 效用指数(EI), 聚类分析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顾复 (*浙江大学流体传动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杭州 310027) 
李文刚 (**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阳 550001) 
常卫东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 461000) 
张哲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 461000) 
宋海松 (****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北京 100122) 
潘宁 (*****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福州 350003) 
郭剑锋 (******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北京 100190) 
摘要点击次数: 2794
全文下载次数: 1716
中文摘要:
      为了提高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水平,研究了可持续供应链的精益安全管理概念与管理模式,包括精益安全管理的内容、目标与实现,且对精益安全管理进行了重新定义。通过对概念的分析,引入了符合精益安全管理理念的效用指数以衡量安全管理水平,该指数面向供应链全过程与全元素且不受领域局限。结合“持续改善”的精益需求以及供应链中繁多的管理栏目,提出了持续改善框架与管理栏目优选算法,以实现精益安全管理并提升管理效用水平,最后通过基于烟草行业供应链实例数据的模拟计算演示了方法的可用性。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