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姚长青1 乔晓东1 赵蕴华2 王子祥1 孙建1.DOI在精品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中的应用[J].中国科技资源导刊,2008,(1):13~15
DOI在精品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中的应用
  
DOI:
中文关键词: DOI技术;期刊全文数据库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精品科技期刊服务与保障系统”(2005DKA43504)。
作者单位
姚长青1 乔晓东1 赵蕴华2 王子祥1 孙建1 1.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北京100038;2.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100044 
摘要点击次数: 2587
全文下载次数: 3467
中文摘要:
      本文介绍了精品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构建中实施DOI的策略和具体过程,基于DOI技术构建精品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平台的开放式知识链接模式,以及在DOI注册、解析机制基础上实现的精品科技期刊全文数据的DOI注册、解析,中英文引文DOI链接。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