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中国科技资源导刊》编辑部.2020年度中国科技资源管理领域十大事件[J].中国科技资源导刊,2021,53(1):108~110
2020年度中国科技资源管理领域十大事件
  
DOI: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中国科技资源导刊》编辑部  
摘要点击次数: 814
全文下载次数: 605
中文摘要: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忠实记录着奋进者的脚步。在 2020 年这极不平凡的一年里,面对突如 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共克时艰,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史诗般的抗 疫篇章,中国这艘时代巨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劈波斩浪、笃定前 航。广大科技工作者承继着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与祖国坚定同行,用平凡相守和奋力攻坚,取得了 来之不易的卓越成绩。在党中央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 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的大背景下,科技资源作为国家战略性资源,正在影响和渗透到整个社会经 济体系,科技资源管理领域也已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支撑条件和推动力量,并不断取得长足的发展和 进步。俯仰过去的砥砺奋进,是为了于乱云飞渡的时代中继勇前行。 2020 年年底,《中国科技资源导刊》编辑部启动本年度“中国科技资源管理领域十大事件”评选 活动。编辑部在对科技资源管理领域新闻收集和整理的基础上,经领域专家筛选、推荐、投票,最终 评选出 2020 年度“中国科技资源管理领域十大事件”。岁序常易,华章日新。站在“两个一百年”的 历史交汇点,让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逐梦百年新征程,用奋斗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