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赵国生,刘海龙,王健.可生存系统的自主可识别性机制研究[J].高技术通讯(中文),2014,24(10):999~1006
可生存系统的自主可识别性机制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可生存性, 可识别性, 自主识别单元, 累计分布函数(CDF)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赵国生 哈尔滨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海龙 哈尔滨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健 哈尔滨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摘要点击次数: 2654
全文下载次数: 2207
中文摘要:
      提出了一种可生存系统的自主可识别性机制。按此机制,可识别性通过定义面向生存性的可识别性参数实现,自主性通过自主识别单元控制进程实现。首先,定义了若干可识别性参数,依据可识别参数的累计分布函数确定了动态可变的阈值约束;然后,基于可识别参数的参考基点,给出了服务连接可识别性检测的计算方法,并通过自主识别单元来控制实现服务连接的断开和系统资源的释放;最后,在Emulab环境下使用实时的ClarkNet WWW服务器的访问数据进行了仿真性能实验,结果显示上述方法可以有效地识别出非法连接并且重新分配系统资源给合法用户,提高了系统可生存性的自主认知能力和服务承载能力。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