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周细凤,曾荣周,林愿,张平华,孙静.基于跨导运算放大器的多模多频可重构滤波器的设计[J].高技术通讯(中文),2017,27(8):744~754
基于跨导运算放大器的多模多频可重构滤波器的设计
  
DOI:
中文关键词: 可重构, 多模多频, 滤波器, 跨导运算放大器(OTA)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周细凤  
曾荣周  
林愿  
张平华  
孙静  
摘要点击次数: 2469
全文下载次数: 1826
中文摘要:
      研究了多模多频的射频前端接收机中的滤波器的设计。为使滤波器具备多模式、多功能等特点,减小尺寸、降低功耗,克服电调谐不方便、线性度低的问题,提出了一种基于跨导运算放大器(OTA)的多模多频可重构滤波器的设计方法,该方法通过设置合适的开关阵列,使同一个电路拓扑实现不同的工作模式,且每种工作模式都可实现多种滤波功能。该方法设计的滤波器电路结构简单,易于集成,硬件复用率高,且实验证明功能多样,线性度高,适合应用到单片集成的多模多频接收机中。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