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简介

《全球科技经济瞭望》简介

 

《全球科技经济瞭望》创刊于1986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和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的一本综合性的学术期刊。

《全球科技经济瞭望》以刊登高层研究人员研究国外主要发达国家的科技、经济发展政策、主要科技领域的发展现状、科技经济发展计划、科技经济管理及最新科研创新成果等学术报告为其主要内容,为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发表学术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同时,也为促进我国科技经济发展,开展对外科技交流与技贸合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全球科技经济瞭望》的主要特点:独特的稿源渠道使得该刊内容新、信息快,具有学术性、前沿性、可读性与资料收藏价值。同时,该刊注重对具有新思路、新理论、新方法的论文优先录用,保证了其较高的学术水平。  

    《全球科技经济瞭望》的读者对象:各级政府部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高新技术企业、各大图书馆等广大从事科技政策研究、科技经济计划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人员,以及有关专业的研究生和其他研究人员。

   《全球科技经济瞭望》主要栏目:创新战略与政策、科技与经济、科技计划与管理、研究与探讨、各国科技发展综述等栏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