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范林军,凌云翔,王涛,韩韬.分布仿真系统HLA联邦快速开发包的设计与实现[J].高技术通讯(中文),2013,23(6):623~630
分布仿真系统HLA联邦快速开发包的设计与实现
  
DOI:
中文关键词: 分布交互仿真, 运行支撑环境(RTI), 接口封装, 自定义设计, 联邦快速开发, 高层体系结构(HLA)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范林军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系统工程重点实验室 
凌云翔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系统工程重点实验室 
王涛 德国不来梅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韩韬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系统工程重点实验室 
摘要点击次数: 2901
全文下载次数: 2147
中文摘要:
      为提高高层体系结构(HLA)联邦开发的快捷性、易用性、可重用性及节约成本,对其运行支撑环境(RTI)接口进行了封装,结合数据公布订购自定义配置文件和MAP容器,设计并实现了封装的仿真接口包(SPI)。首先,给出了SPI包的框架设计、功能分解结构、时序逻辑及函数接口定义,然后设计了仿真应用数据类的具体规范、联邦可执行文件XML和邦元公布订购数据的初始化配置文件,阐述了基于SPI的联邦快速开发步骤,最后用一个简单实例验证SPI。实验表明:相比现有的联邦编程开发软件,SPI简单高效,用户可自行设计并轻松上手,降低了开发成本,满足了特定的仿真需求。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